2013年5月7日

母女的黃金比例

夏天到了,想增加一,二款不含咖啡因的冷飲,去年做的桂花香檸蜜頗受好評,打算量產上市。最近在市場上看到桑葚,想著也許可以變出什麽東西?通常發出這些訊號,我母親她很快會把這些事放在心上,然後我們母女就會開始一連串,從討論,互相質疑,各持己見,到想盡辦法說服對方....也不知最後到底誰聽了誰的,總之得出一個結果。這些不可避免令人不是太愉快的過程,得再等到有人回饋水果茶好喝,我很樂的回家跟老人家分享,然後老人家會很積極的再買水果再做果醬(大部分時候她都怪我賣太慢)。當然這時也沒人會再去提誰的黃金比例才對。
她會抱怨,我開一間店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,但是有時老人家得有機會讓她覺得她還有用武之地,所以我理所當然的賴著,囑咐她xx用完了喔,要備料了!!
現在桂花xxx,桑葚xxx(待我幫它們想個好聽的花名)總算都完成,喝茶怕睡不著的,它們可以陪伴你渡過炎熱的夏日午後。
新品上市,照理應該要拍個誘人味覺的照片,但我家的母愛實在太偉大,照片無法如實表現那萬分之一!! 等你們來嚐上一口,相信你們都會喜歡我們母女的堅持。

沒有留言: